有緣人會訊

有緣人會訊

心道法師大悲行 做好善循環

撰文.顏靜

印尼地處火山、地震活躍之地,環境的變動也直接影響了生活在此地的居民,當年心道法師為新成立的雅加達中心灑淨回向之際,更期勉印尼弟子能夠精進學佛,珍惜生命的可貴。「在這多災多難的時代,大家要好好的學佛以避免災難,勤誦大悲咒能夠讓大家一起來做好善的循環,有了善的循環我們更能夠安定的學佛,也就有一個平安、樂觀、極積,充實的生命,大家也要用大悲咒為世界多回向,地球平安,大家才會平安,所以要有信心,好好跟隨佛陀做利生的工作。」

心道法師為弟子傳法開示,講述觀音的誓願弘深,提及自己從15歲便開始持誦大悲咒,至今超過50年,「當年我一個窮小子隻身來到台灣,什麼都沒有,唯一的親人就是觀世音以及大悲咒,大悲咒是我核心的信仰!」心道法師進一步告誨弟子專心修持一種法門,是為了可以找到學佛的歸所,人一生的沉澇如大海波濤洶湧,用大悲咒把沉澇洗滌乾淨,便能夠證得菩提,證得果位。受持大悲咒是以光明做為我們的身體,這光明是覺性的光明,能夠以此為身體,那麼受持的心將通達無礙。四眾弟子潛心受攝,銘記傳法開示,期勉自身能積善根、生智慧,進而廣行佛法利益眾生。

Visits: 35

本網站由橡網Andy(橡實資訊)建製維護
本網站由橡網Andy(橡實資訊)建製維護